有人說我寫的太沒節操無視原主角的設定,可同人不就是這樣嗎?難不成按部就班的以劇情裏的人物來寫,那還不如看動漫得了,還有**類小說有節操還有什麼看點?我也沒有那麼多閒時間寫作,我現在一週天天要早起上班、讀書,家中最近事多,還要寫作,樓上的鄰居正在裝修,你能比我寫的好我就不寫了!本來我都快結尾了,**也要暫時暫停了,我不希望在我忙着寫大結局的時候,還被潑一盆冷水!
有人說我寫的太沒節操無視原主角的設定,可同人不就是這樣嗎?難不成按部就班的以劇情裏的人物來寫,那還不如看動漫得了,還有**類小說有節操還有什麼看點?我也沒有那麼多閒時間寫作,我現在一週天天要早起上班、讀書,家中最近事多,還要寫作,樓上的鄰居正在裝修,你能比我寫的好我就不寫了!本來我都快結尾了,**也要暫時暫停了,我不希望在我忙着寫大結局的時候,還被潑一盆冷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