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實在受不了,吐槽放鞭炮

首頁
關燈 護眼 字體:
書架 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

過年放鞭炮我理解

多放兩天也不是不行

但問題是,這踏馬都幾號了,還踏馬各種早上六點起來放鞭炮,而且各種各樣的不重響,而且動靜還大。

你們詩人啊?

連續一個星期,大清早被一發竄天猴炸醒,你們知道這種救贖感嗎?

一個多星期!

九天了!

你媽!

我本來就是寫小說的,每天晚上熬熬夜,都是時常發生,我就指望早上能多睡會覺,補補覺休息一下。

然後中午到下午的時候再醒

起來晚上寫

結果這羣畜生天天早上六點就起來放鞭炮,九號了!你媽的!這都九號了,還他媽的放鞭炮,我放你媽個逼,根本補不了覺,腦子嗡嗡響!根本休息不了啊!啊啊啊啊!

現在難受死了

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 存書籤
會員推薦
欠債還錢
重生在拒絕瘋批男主後
檢察官公主
重生之八福晉的奮鬥
三寸金蓮
美漫:超人之子的我只能當祖國人
一個人的甲午
方寸殺
美女學院的禁書
重生之我的火箭王朝
諾亞
殿上歡